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

小型砼搅拌站价格多少

2017-06-21 14:49

小型砼搅拌站价格多少?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整套设备包括配料系统、称量系统、皮带输送系统、散装粉料储存和螺旋输送机系统,粉料称量系统、物料搅拌系统,水、外加剂输送计量系统、控制室系统等组成。产品属性型号:HZS25HZS35\ZHS50\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40和双HZS90\双HZS120\双HZS180等。

在农村建搅拌站,场地问题不像城市建站那样投入巨大,人工成本也较低,砂石水泥等物料的运输成本也不高,所以一次性较大的投资应该是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了;农村建设当中常见的搅拌站设备型号有HZS25、HZS35、HZS50和HZS60这几个型号的混凝土搅拌站,价格一般在8万~48万不等。
小型砼搅拌站

在农村建混凝土搅拌站的市场前景如何?以hzs50混凝土搅拌站为例,投资一套每小时50立方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一年可以创造500万左右的利润,简单的计算一下:以搅拌站每天8个小时的搅拌周期,一年按照多0天的工程时间算,HZS5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年产量大约为10万立方混凝土,按照目前混凝土行情,每方混凝土利润在50-80元左右,基本上一年就是500万元的利润,当然具体详情需要参考当地的搅拌站竞争情况以及实际利润,节能,回轮资金快是新峰机械小型HZS50搅拌站的较大优势。

长城建机小型砼搅拌站设备主机可配双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主机配有收尘机,具有自动收尘、去湿、排风,将收集的粉尘向主机回送再利用的功能,收尘效果极佳。水泥仓顶装有仓顶除尘器,除尘效率高、噪音低。主机架采用彩钢板包装,整洁、美观、防尘,具有良好的视野。双帖合并安装,既方便操作又节约场地。该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适用于各种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如城市商品混凝土、水利、电站、铁路、公路、隧道、桥梁、机场,建筑工地等混凝土的生产。故障排除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

郑州长城建机生产的农村小型混凝土搅拌站主要是有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机钢结构部件组成的半自动混凝土成套设备,在生产上同样具备高效、实用等特点,是投资城镇化混凝土的较佳设备,如需咨询购买,请致电长城建机销售热线:156 1780 6789 。

上一篇:水稳拌合站哪个品牌比较好 下一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一般多少立方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