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水稳与砼可以用一个机子拌和吗

2018-01-31 11:53

水稳与砼可以用一个机子拌和吗混凝土,简称为"砼(tóng)"。混凝土是指由胶凝材料将集料胶结成整体的工程复合材料的统称。是指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可含外加剂和掺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称普通混凝土,它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

水稳料,是"水泥稳定碎石" 的简称。水稳料是在具有一定级配的碎石中,掺入足量的水泥和水,经拌和得到的混合料在压实和养生后,当其强度符合规定的要求时,称为水泥稳定碎石。水泥稳定碎石具有良好的板体性,它的水稳性和抗冻性比石灰稳定土好,但常会因水分变化而引起干缩裂缝。

75混凝土搅拌站
 
水稳料中的水泥掺量没有混凝土高,在5%左右,造价也比混凝土便宜,可以达到一定的稳定效果。常作为建筑的基层或者路面基层使用。具有一定程度的强度和隔水效果。而且刚度不是很大,具有一定的柔性作用。

水稳与砼可以用一个机子拌和吗混凝土搅拌站只能做混凝土,水稳站只能做稳定土,搅拌站做的是湿料,稳定土是干料,机器原理不一样,所以水稳与砼不可以用一个机子拌和。

水稳搅拌站的工作生产方式一般是连续式的, 对配合比要求不高, 主要用于稳定层。用于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广场、机场的基层稳定土施工。可连续拌和生产不同级配的二灰砾石、石灰稳定土、工业废渣土稳定土成品料。主要型号有wbz200、wbz多0、wbz400、wbz500、wbz600等型号。

水稳拌和站
 
商混搅拌站通常是间歇式生产的,每种骨料都有程计量,制品料的共同比准确。生产出的制品要求比稳固土拌杂站制品要求更高。生产的混凝土制品重要用于工程修建物的设置装备部署。主要型号有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90、hzs120、hzs180、hzs240等型号。

长城建机多年混凝土搅拌站、水稳拌和站生产厂家,我们的混凝土搅拌站、水稳拌和站型号齐全,性价比高,更多详细的有关水稳拌和站以及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型号、产量、参数问题,请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咨询 或 留言。



上一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属于什么行业 下一篇:同样的设备,为何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设备会如此风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