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干货!混凝土搅拌站这几点因素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2021-07-23 16:30

  影响搅拌设备工作质量的因素很多。如果之前没有注意这些方面,可以跟着强制混凝土搅拌站的专业厂家了解一下会影响其质量的因素,这样在以后的使用中就不用担心这些方面了。

  一般内墙加入的普通胶粉越多,粘结强度越高。但不宜过量添加,因为可能会削弱流平性,可通过添加1%左右的钠基膨润土进行微调。石灰的量越多,硬度越大。一般来说,将加入大约15%到40%的石灰。用量过小,防水效果差。如果量太大,会出现裂纹和发黄。

  加入硫酸钙变性可以解决泛黄现象;内墙加入纸增强纤维提高抗裂效果,外墙加入木纤维或聚丙烯纤维提高抗裂效果,不会增加高成本。普通的橡胶粉可以和石灰粉反应,所以不能混合。

  换句话说,它不能用作防水腻子粉。所以,普通腻子生产出来后,如果再生产防水腻子,就必须将料理机和搅拌机中的粉料进行匹配,才能生产出另一种产品。搅拌设备的应用使得干粉砂浆设备产品迅速崛起,导致行业资源的重新分配。过去几年,数千家中小企业和许多传统工程机械企业涌入干粉砂浆设备行业。可以说,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进入春秋时期,格局正在发生变化。

干货!混凝土搅拌站这几点因素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事实上,工程机械行业虽然经历了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但产品同质化、营销平庸化、战略模糊化、资金空心化仍然是许多工程机械企业面临的严峻考验。在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只有少数企业有明确的管理策略。

  混凝土作为一种绿色建筑材料,具有高质量、低成本、的特点。它不仅提高了水泥的利用率,而且减少了等量水泥的使用,降低了施工成本,具有替代传统砂浆添加剂的作用,会影响搅拌设备的应用。

  一、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操作流程

  1、将立柱上的功能切换开关,拨到“自动”位置,按下控制器上的启动开关,整个运行程序将自行自动控制运行。

  2、全过程运行完毕后自动停止,在运行过程中如需中途停机,可按下停止钮,然后可重新启动。

  3、按下启动按钮后,显示屏即开始显示时间、慢速、加砂、快速、停止、快速,运行指示灯按时闪亮。

  4、自动控制时,必须把手动功能的开关全部拨到停的位置。

影响混凝土搅拌站质量的因素

  二、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操作注意事项

  1、用测量规检测叶片与筒壁之间的较小间隙是否在3mm±2mm范围内,若间隙超或者差时,可调节叶片的上下位置来达到规定范围。

  2、每次使用后对搅拌叶、筒应及时清理干净,电器部分应避免剧烈震动,远离水和高温,注意防尘。

上一篇:建一条120商砼搅拌站生产线需要多少钱?12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5大特点 下一篇:工程与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类型和用途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