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hzs75混凝土搅拌站外封是不是等于环保?

2021-08-25 16:28

  我们在了解hzs75混凝土搅拌站时,首先要考虑的时、节能以及智能问题,在混凝土搅拌站的市场竞争中,混凝土设备生产厂家相继提出了“搅拌站”的概念,各大城市也都有建设了的搅拌站,站也逐渐被行业所接受。有人认为站就是做了外封的搅拌站,这个认知可以说是不完全的,因为有些搅拌站是徒有其表,实则并没有做到真正的。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这个关于hzs75混凝土搅拌站外封的问题。
 
  hzs75混凝土搅拌站外部密封原本是自身需求的外在表现,有必要的,也有过度的。
hzs75混凝土搅拌站外封是不是等于?
  一、我们要明白搅拌站主要也是非常重要的任务是生产合格的混凝土,也就是说,确保这种合格的所有措施都是必要的,包括外部密封。外密封可以保障混凝土的质量,这种保障是间接的。举两个例子:主楼的计量层和主机层用彩钢板围起来,防止大风大雨对测量的不利影响;骨料仓也需要封闭,以防止进雨水,保障级配准确率。
 
  二、外封的作用是安全及,环境保护是本文的重点。自从搅拌站普及以来,大多数人都认为搅拌站噪音大、灰尘多、污染大,而外封主要针对飞尘。但是,封闭起来不代表就没有飞尘了,也不代表灰尘包起来就解决了。从某些层面去看的话如果只是单单外封,并不解决其内在的技术及维护问题,外密封不仅不可以解决粉尘飞扬,还会恶化并带来安全隐患,如粉尘爆炸就是相当大的隐患。
hzs75混凝土搅拌站安全及
  三、我们要知道搅拌站的粉尘主要有两种类型,即石粉和水泥粉(为方便讨论,其他粉末也统称为水泥)。石粉的问题在于砂石厂的源头,因此搅拌站完全停止扬尘是不现实的,较为有效的方式只能包裹所有骨料传输通道。这里我们只讨论水泥粉尘的问题。
 
  四、水泥出厂时以粉末的物理形式存在,整个运输过程处于完全密封状态。只要操作得当,灰尘不会逸出。那么搅拌站的料仓为什么会冒烟变脏?很多搅拌站为了赚快钱,也很少去真正的了解问题的根本所在,只是觉得外封下就好了,其实这是不能从根本是解决问题的,水泥仓合理除尘是七分的除尘技术三分的维护管理(主要是防爆炸、技术防御加管理)。水泥仓的除尘工艺和合格的除尘器,这两个真正且非常重要的问题都没有解决,谁能阻挡灰尘逸出。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到了这里,你可能会觉得我没有讲解如何做好水泥筒仓的除尘工作。重要的是水泥仓的除尘工艺和合格的除尘器。如果还是不明白,请咨询长城建机的专业人士。因此,我们都明白外部密封很重要,但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只有先进的生产理念、高的生产技术、高度的意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上一篇:工程与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类型和用途差异 下一篇:投资一台hzs90商混搅拌站大概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