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商混搅拌站型号50

2018-02-24 15:10

商混搅拌站型号50,HZS50搅拌站是农村办商混搅拌站用的较多的一个型号,很多投资商都比较喜欢这款搅拌站,因为,它没有大型搅拌站那么复杂, 占地面积小,价格很优惠,建一套大概也就是从二三十万,而且配置多样。长城建机生产的HZS50型商混搅拌站设备的基本配置:搅拌主机为JS1000型强制式搅拌机,配料机型号为PLD1600型(可选2仓/3仓/4仓),LYS系列的螺旋输送机等。

50混凝土搅拌站
 
hzs50混凝土搅拌站每小时实际产量按40方算,一天工作8个小时,一个月工作25天,那么,一个月混凝土方量为40*8*25=8000方,一方纯利润按较低20元算,那么,一个月纯利润为8000*20=160000元。工作两个月的话,纯利润在多多万元,购买一套50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在20万元左右,所以,两个月就能收回搅拌站设备成本并盈利。

hzs50型商混搅拌站上料皮带运用无接头平皮带:斜皮带机上方密封防雨罩,可在阴雨气候出产不影响出产质量。的配料系统,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为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能够保证工作质量。并且HZS50型商混搅拌站设备采用控制系统核心元件全部进口,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功能齐全。   

郑州长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农村搅拌站、简易搅拌站、农村混凝土小型设备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企业,我们拥有多年的大型混凝土搅拌站和稳定土搅拌站生产经验,技术先进,服务周到,价格公平合理,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郑州长城建机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集众多优势于一身以及高效率作业,更加的亲民,在市场上倍受,也比较适合广大投资者投资。如果需要了解更多50商混搅拌站报价及型号,请拨打我们24小时免费热线:15188355510。


上一篇:同样的设备,为何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设备会如此风靡市场 下一篇:优惠厂商推荐:砼搅拌站价格以及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