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有哪些系列

2019-01-18 09:02

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有哪些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个大家族,一般人说得出也就hzs25-hzs240混凝土搅拌站这几个型号,基本都知道;对于双机组商混搅拌站来说?估计很多人就不确定了。
商混搅拌站有哪些系列?事实上,搅拌站家族共有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简易混凝土搅拌站、商混站、站、双机组搅拌站5个系列,每个系列按混凝土搅拌站产量的多少,又分若干个型号,如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240,而每个等级中按客户的需求,再分若干种配置,价格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
混凝土搅拌站根据其生产量可以分为小、中、大三类,小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有HZS25、35和50,这几个型号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量比较小,HZS25型的每小时生产25立方,HZS35每小时生产35立方,HZS50每小时生产50立方。

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



中型混凝土搅拌站有HZS60、75、90,这几个型号的水泥搅拌站生产量相对小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比较大,HZS60每小时生产60方,HZS75每小时生产75立方,HZS90每小时生产90立方。
大型混凝土搅拌站有HZS120,HZS180,HZS240,其生产量依旧是HZS后面的数字,商混搅拌站的型号比较多,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合适的型号。
长城建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耐磨材料工艺、搅拌速度优化以及液压设计的结合。是专注混凝土生产技术与机械制造结合的典范,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充分体现。在混凝土生产行业,要生产理想的混凝土,搅拌主机必须要有保障,长城建机商混搅拌站可选择仕高玛强制搅拌机和自产搅拌机,是更有用的一种选择。
郑州长城机器制造有些公司生产出新型商混站设备,其中产品主要有hzs120、hzs180、hzs240等机械设备,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机型。设备,性价比高,我们会继续为客户生产出更多的高质量高效率设备,我们也配置各种商砼搅拌站生产线,有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到现场安装指导,我们将保持好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服务到底。

上一篇:混凝土自动配料机价格800 下一篇:搅拌站和商混站价格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