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60商砼搅拌站价格

2017-04-17 18:27

60商砼搅拌站设备主机采用主流强制搅拌主机,PLD自动化配料技术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的体力劳动,自动化自己算计控制系统有效的保障了科学合理的混凝土配比,小型4方混凝土搅拌罐车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总之小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是一款很受市场的搅拌利器。
60商砼搅拌站价格也是大家主要关注的话题,那么影响60商砼搅拌站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①混凝土搅拌站的规模,包括上几台搅拌站、 搅拌站占地面积,整个混凝土搅拌站的基础设备等等,在这方面,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要比一般的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投资费用要高,本身商品站就比工程站的设备价 格高,再加上商品站的配套设备、占场地面积等等。
②预计划的混凝土搅拌站的生产能力。对搅拌站的预期生产能力不同,需要投资的金额也有区别。如预计划生产 能力比较大,这就要求在混凝土搅拌站的设备数量、原材料需求量上达到一定要求,而这些都将增加整个项目的资金投入。
60商砼搅拌站
③地区差异也是不同的混凝土搅拌站的投 入不同因素之一。不同的地区差异主要影响到的就是整个搅拌站的占地面积和工作人员的薪资支出这两项,地区差异越大,其对资金的要求也越不同。
hzs60混凝土搅拌站产量,建站的地点决定场地的价格及当地混凝土的价格,小型搅拌站场地一般不要低于3亩地,而60搅拌站和90搅拌站较好在6亩地以上。由于乡镇小型搅拌站市场需求量很多,具体需要投资多少钱,与建站地点、投资型号及原材料息息相关,60混凝土搅拌站现场按照每小时搅拌50方的混凝土,一天按照八个小时的搅拌周期,一年按照多0天的工程搅拌时间算,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年产量大约为12万立方混凝土。      
长城建机60商砼搅拌站的搅拌叶片采用的高铬高锰合金耐磨材料,轴端支承及密封形式采用的多重密封,极大地提高了主机的可靠性能。对常受冲击、易损处,如:卸料斗、过渡斗等处采用耐磨钢板在里部补强;环型皮带接合处粘接,使用权用寿命比普通的钢铆接增长3倍。公司经营产品种类广泛,品质及安装尺寸均符合国家相应的行业标准。能准确帮助用户选型,及时订购,提供性能价格比有竞争力的混凝土拌和站。了解具体的60商砼搅拌站设备价格及其它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长城建机客服人员,期待您的合作。

上一篇:荥阳哪家商混搅拌站设备质量好 下一篇: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有哪些,与商混搅拌站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