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商混搅拌站设备 双180

2017-04-25 17:43

商混搅拌站设备 双180  ,商混搅拌站是用来会合搅拌混凝土的联合设备,又称混凝土预制场。由于它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出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约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会合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
一套完整的山谷内搅拌站有搅拌站设备和配套设备共同组成,搅拌设备主要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运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操控系统等5大系统和其他从属设备构成。 配套设备有混凝土运输设备,试验设备,铲车,过磅设备,地泵,轿车泵等。
商混搅拌站设备型号:商混搅拌站也是根据客户对当地市场的考察分为大中小型规模的,商混搅拌站型号按其产量不同分为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90、hzs120、hzs180、hzs240等型号。
其中,hzs180混凝土搅拌站属于大型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双180搅拌站设备是指两个搅拌主机组成的hzs180搅拌站,又称2hzs180搅拌站,产量是180搅拌站的2倍,每小时产量320方左右,是很多大型建筑工程和大型的混凝土预制场的推荐设备。
双180搅拌站
hzs180商混搅拌站采用的是JS多00混凝土搅拌机,为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机,主机钢结构由大型矩型管及厚钢板制成,形成一个刚性很好的框架结构。轴端密封采用迷宫及浮封环密封。额定容量不超过搅拌轴,使轴端密封更加耐用。大容量设计,进料容量为4.5立方米,密实混凝土出料容量为3立方米。多搅拌刀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更均匀。两根搅拌主轴为锻钢制造,轴承为双列滚子轴承。搅拌臂由耐磨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在主轴上,搅拌缸侧衬板由耐磨铸铁制成,搅拌叶片及衬板由高铬高镍耐磨合金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自动润滑装置采用德国进口的大容量润滑泵及相应的油管路组成,带有压力表及相应的开关组件。
hzs180商混搅拌站配料系统采用的是四仓pld4800配料机:每个料仓容积为多立方,分为4个相同的料仓,2个砂仓,2个石仓,骨料称量斗为4个,每个斗体的有效容积为2.5立方米,采用单独计量的方式,砂石配料机下方的平皮带机长15米,由包胶电动滚筒驱动,并带丝杆张紧装置,皮带带宽1000mm,厚10mm,配有挡料板和清扫器。
hzs180商混搅拌站皮带输送机:机架为大角钢桁架式,中间有支撑架。倾斜度为180,皮带机长度约47米,带坠重张紧装置。五层尼龙橡胶皮带,厚10mm、宽1000mm、长约105米,输送能力900t/h。皮带机两侧均设有宽650mm的维修走道,设有拉绳式急停开关和防跑偏开关。

上一篇: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有哪些,与商混搅拌站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商混搅拌站保养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