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

js1000混凝土搅拌机多少钱

2017-06-12 15:41

js1000混凝土搅拌机多少钱?JS1000混凝土搅拌机是国内较具全威的强制式搅拌机厂家长城建机的产品之一,生产的JS1000混凝土搅拌机每次出料1方,也称为1方混凝土搅拌机,同时也是50搅拌站主机、60搅拌站主机,具有加水量控制方便,搅拌力大,用电量小,功率强劲,内置涡流搅拌机可防止物料结团结仓等优点。
js1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骨料采用配料机配料,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js1000混凝土搅拌机
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供水系统采用水泵加压原理,使水流速加快,喷洒均匀
骨料上料采用带式输送机,寿命长,工作效率高。
该机主要是HZS50搅拌站主机、HZS60搅拌站主机,该机具有特定强制搅拌机包括行星搅拌机构,涡流搅拌机构,搅拌轴,排料机构,排料口,搅拌机架及底架等部分。
河南JS1000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又称1方搅拌机,系双卧轴强制搅拌机系列,理论生产率为每小时60m3/h,多用于HZS50搅拌站和HZS60搅拌站中作为搅拌主机。JS1000强制搅拌机可单独使用,也可以与不同型号的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可用于干硬性,塑性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灰浆、砂浆的搅拌.适用于各种建筑工程及中,小型预制构件厂。

上一篇:砼搅拌站规格型号参数 下一篇:60砼搅拌站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