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水稳拌合站需要资质吗

2018-12-24 09:47

水稳拌合站需要资质吗?如果有些人认为建立一条水稳拌合站只需要购买一套高效合理的稳定土拌合设备,然后安装起来就可以正常生产了。这些想法未免有些简单?购买一套合适的拌合设备,进行生产就可以获得效益,的确我们的较后目的就是这样的。但开设一条水稳拌和站仅仅只有这些是不行的。水稳生产无论是作为一个投资还是工程需要,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清楚市场的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要了解哪些东西好卖,哪些东西容易直销,从而选择我们的成品,这些成品的利润空间如何?当前市场上建个多大产量的水稳站合适,对于工程来说,需要考虑工程每小时需要多少吨稳定土,考虑了这些,客户就需要考虑手续办理了,当我们选定了水稳拌合站设备,就需要向有关部门,申请批复一些相关的手续,今年的话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环评手续。否则即使正常生产了也会因为手续上的问题导致再度停产。

水稳拌合站需要资质吗

长城建机生产有每小时产量200-800吨各种型号的水稳拌合站,wbz300移动式水稳拌合站,目前国内的稳定土拌合站类型很多,质量参差不齐,实际生产效果也是各有不同。郑州长城建机生产的稳定土拌合站设备采用了国外先进技术。品质与进口设备无异,欢迎前来考察垂询。

近日,郑州长城建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时产400吨水稳拌合站在安徽亳州顺利投产,该客户是我们的老客户,之前曾购买过长城建机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次再次选择和长城建机合作,采购了一套wbz400水稳站,每小时产量400吨。走进现场,只见彩旗飘飘,伴随着隆隆机器声,满载着水泥稳定碎石拌和料的运输车辆驶往该商混站现场,标志着该站正式投入生产。

上一篇:多少万能开一个小型商混站 下一篇:四方搅拌站商砼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