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混搅拌站设备价格

商混站设备价格咨询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产品知识 >

四方搅拌站商砼价格

2019-01-02 11:47

四方搅拌站商砼价格,很多咨询商混搅拌站的客户问长城建机,大型号的商砼站是几方,4方商砼搅拌站属于单机生产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中大型,每次出料4方混凝土,一小时理论产量是240方混凝土,实际产量是每小时200方左右,那么四方商砼搅拌站价格多少呢?

价格是客户关注的话题,同行之间的价格战也竞争激烈,使得坚持品质的混凝土搅拌设备企业步履维艰。即便如此,长城建机始终认为,在追求合理利润的前提下,“降低成本,一定会降低品质。”“全世界所有的百年企业,没有一家是靠价格战活下来的。无论市场环境多么艰难,长城建机仍然坚持严格的付款条件、不打价格战,没有应收帐款。”面对巨大的生存压力,长城建机始终不肯用价格换质量,依然坚持高研发投入,以期确保产品的过硬品质。也正因为如此,长城建机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追捧。

四方搅拌站商砼价格

作为国内外先进的搅拌专业设备,4方混凝土搅拌站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但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使设备价格高低不等,甚至相差数倍。那为什么价格差别会那么大呢?原因有很多,细节是关键! 

不说其它,就拿商混搅拌站的售后服务和配置来说吧,对于混凝土搅拌站的控制系统,就有全自动、半自动的区别,目前要求的是全自动以及储存功能,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和方便查询每天的打料记录,这是管理、财务对账所的。混凝土配料机仓格数有2-5仓等规格,根据混凝土所需级配计划可以选择不同规格,一般是四个料仓。细骨料按一定级配比例混合均匀占一个料仓,粗骨料占用3个料仓。要求粗骨料清洁、均匀、强度合格,料仓之间用隔墙分开。

商砼搅拌站投资,设备使用时间较长,想要建立起客户的信任,需要有好的设备做支撑,这里就需要考虑到售后服务了,起初购买设备的价格很低,但是后期故障无人处理,需用户自己掏腰包处理故障问题,这点将会大大影响到客户自身利益,因此在考虑价格时,要长远打算。

坚持做精品也是长城建机对客户较好的回报。长城建机专业生产混凝土搅拌站以及各种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稳拌和站设备,如果您有需要,欢迎您来我公司进行考察、咨询、订购设备。

上一篇:水稳拌合站需要资质吗 下一篇:搅拌站一天能出多少方